发文的子博:紫月嫌

年纪大了,不想跟人吵架,发发牢骚,反正也没人看

我的确不喜欢某位大大的文,觉得ooc,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叶蓝。

所以我不再看她的文,tag里看到更新,一刷而过,就当它不存在。

三年来我每天刷叶蓝tag,大部分一天能看到十几二十个更新,但感谢我极厌恶的全职动画,给全职带来了新一轮的热度,半天不看,一刷新就有三十多个更新。当初一篇好文热度上三百就已经十分惊人,现在大大们更新一篇,热度轻松上千。多棒啊我叶蓝,这么多人喜欢。

这其中,有我喜欢的,有我不喜欢的。喜欢的,红心蓝手评论比心心,不喜欢的就不去理它,冷漠刷过。我一直觉得,刷tag就像吃自助餐,每个人挑自己喜欢的东西吃,和有共同话题的人围坐一块儿,大家其乐融融。

然而现在有这么一批人,她们不小心吃到了不喜欢的食物,还偏要继续吃,还要去扒食物里放了什么佐料。然后拿起高音喇叭大声说:这玩意太特么难吃了!

滚!蛋!

还有没有点公德心?你妈妈没教过你公共场合不要大声喧哗吗??

不喜欢?可以,你可以和同样不喜欢的人围在一起,吐槽它,甚至骂它,把它骂上天都无所谓。甚至我愿意来一起私下吐槽,但是你发出来屠tag,影响了大家刷tag的心情了,你就是颗老鼠屎,污染了整个餐厅。

叶蓝tag没生我我养我,但我这几年一直住在这里,我把这里当家

污染这片净土的人,都该滚蛋

很生气,气得想码字ㅍ_ㅍ

把老鼠屎刷下去ㅍ_ㅍ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某嫌的窝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