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文的子博:紫月嫌

记一个梦:

中学的时候,镇子上发生过一个杀人案。一个女孩儿死了,她骑的自行车不知所踪。
女主一直默默喜欢着自己的中学同学男主,两人关系很好,但女主一直没勇气表白。
后来,镇子上又开始有杀人案,jc怀疑是男主做的,开始查他。后来查出凶手不是他,但意外找到了当年被杀女孩的自行车。车发现的地点和上面的痕迹又将线索指向了男主,和他的家人。
男主妈妈的表情开始变得狰狞。
后来男主当着众人的面,挥舞着一把匕首,讲述着他杀死女孩儿的所有细节。由于他太过危险,最终被警察击毙。
事后女主整理中学的一些东西时,回想起中学时男主跟她的一次交流。当时两人独处,女主太紧张,根本没听懂男主话里有话:女孩儿是男主妈妈杀的,当时被男主发现,他没有报警而是帮妈妈处理了那辆可以作为证据的自行车。
而如今,证据被找到但没来得及深入调查,现在只是怀疑他们家,再深入一些一定会确认凶手就是男主妈妈。所以男主出来顶罪,用自己的死将案件彻底结束。

至于女主为啥全程围观,我也不知道,梦嘛哪儿有什么逻辑,可能她是个jc吧。

评论

© 某嫌的窝棚 | Powered by LOFTER